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08.12.21 William求婚記







就像很多女生一樣
曾經在腦裡幻想著,另一半會怎麼求婚的場景
幻想過很多次,也有著很多的版本
卻沒有任何一次的幻想
比的上昨天的求婚記浪漫了~
那真是個令人又驚又喜的夜晚呀!!

我想是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回憶了.....

那天本來就是個充滿愛的夜晚了
因為我們可愛的恩典小組
決定在今年,在聖誕節的前夕,
希伯崙的孩子們,辦一場愛的聖誕晚會. (http://www.hebron-kb.org/)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籌備
絞盡腦汁的規劃,就為了希望能讓孩子們感受到更多的愛與關懷
還有聖誕節的意義.

從一開始的努力佈置
到晚會的進行
大家賣力著炒熱活動氣氛
玩著分組闖關遊戲
忙著想要怎麼和孩子們拉近距離
也偷偷的在想,結束以後要去哪裡吃湯圓(因為是冬至嘛~~)

就在晚會終於圓滿的邁向的尾聲
晚會也在寫心願卡和唱詩歌當中
慢慢從玩遊戲的激情變成了溫馨的感性時間

這時我們可愛的雯慧
拉著我到會場的外面
說要稍微整理一下玩遊戲留下來的垃圾
我不疑有他
一起和她撿了起來

然後她就開始和我訴苦
說不想呆在小組了
說威綸都不尊重她的意見
一直說一直說
我越聽越擔心
心裡一直想
要怎麼安撫她
怎麼留住她

一面也想著
小組沒有了她怎麼辦?

這時錢媽媽又忽然出現
叫我陪她去洗手間
我也不疑有她
一面上廁所
一面還在擔心雯慧的事

而雯慧在我們上完洗手間後
繼續剛剛的話題

這時阿信香穎路過
說要去買飲料
還問我要喝什麼
我也認真的想了一下到底要喝什麼

這時心裡已經在納悶了
為什麼晚會還沒結束呢?
大家怎麼沒有在收拾場地呢?

這時筱筑來了
說William要找我
叫我趕快進去會場
我心裡想
完了~一定是沒有人要收拾場地
William一定是要叫我去幫忙了...........

慢慢踏進去
奇怪,剛剛不是已經唱完歌點完蠟燭了
怎麼還有音樂聲
進去看到一條紅毯
孩子們站在兩邊
大家都微笑著看著我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筱筑
她告訴我要往前走

接下來就像在夢裡一樣
我看到一個椅子在紅毯的盡頭
也看到了William 不知什麼時候換好的西裝
演奏著saxophone
他要我坐下
此刻的音樂
正是我最愛的歌: When I Fall in Love他充滿感情的看著我
本來吹奏的主旋律
忽然變成他在唱著
歌詞說著: When I fall in love, it will be forever......
我不知所措的看著圍繞在他旁邊的小組成員們
我看到陳譽拿著相機在錄影
我看到侯傑對我笑
我看到香穎艾潔筱筑好像都快哭了...
我也看到雯慧,也想到她剛剛告訴我的
原來是假的
我鬆了一口氣
我也看到錢媽媽在對我微笑
原來,上廁所也是安排好的....

William開始唸著他準備好的卡片
說著他寫好的內容
說我們已經在一起1600天了
說這些年來我們一起經歷了什麼...
說著說著.........
我其實很想哭的
但大概是太surprise了
我竟然沒有掉下眼淚

接著又看到他
拿著一個漂亮的紅盒子
看起來好熟悉喔~好像就是廣告裡,雜誌裡會看到的Cartier的盒子
我又傻掉了

然後他竟然跪下了
單腳,就像電影裡的一樣
我的Honey,
跪在我面前
問我願意嫁給他嗎

旁邊的孩子們
都開始尖叫了
一起起鬨著:嫁給他!!嫁給他!!
我還聽到旁邊大概是高中年紀的女孩子們
說著:好羨慕喔~天阿怎麼這麼浪漫阿~

侯傑這時候又冒出來
把麥克風放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還能多說什麼
就是那三個字,我願意.......
然後戒指就套上我肥肥的手指了.....

這一切就像夢
很美的夢
我其實都來不及反應
我好希望可以回應些什麼
可是真的是呆掉了

好夢幻的一場求婚
真的是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心理的感覺了.....

感謝主
沒有 祂
我和William不會有這樣子的決定
沒有 祂
我們會繼續相互爭執,互不妥協
沒有祂
我們會忘了,愛與包容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Honey
精心的策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
不懂鑽石,卻願意花上好多的時間上網研究
明明要規劃聖誕晚會忙得不可開交了
卻還是抽空到處去看戒指
就算看了很多家他覺得很好的,價格也合理的鑽戒
卻選了他知道我一定會喜歡的cartier
在最近為了籌備晚會,壓力好大的時候
我總是對他無理取鬧,說著無意義的情緒化的話語
沒想到他還是偷偷的去選戒指
偷偷的計畫這一切

Honey謝謝你
給我這一場完美的求婚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經營我們的感情的~

感謝錢媽媽
願意陪著William到處挑戒指
也來到晚會,參與求婚計畫的一部份

感謝小組的家人
你們竟然都偷偷瞞著我
太厲害了!!尤其是雯慧~~~
真的把我騙過了.........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很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