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our wedding-喜帖篇

忙碌的婚禮準備中
一直很期待
也覺得可以發揮的(因為價格)
就是喜帖了!

不喜歡

台式喜帖

大紅卡片上面燙金
好制式
雖然大家都說
喜帖不重要啦
大家都會丟掉
或是說
喜帖不重要啦
反正大部分都是家長的親朋好友阿
長輩就喜歡那些紅的金的喜帖呀~
但我還是覺得
我就是想要一張漂漂的
讓人一打開 就可以感覺到幸福氣氛的卡片
讓人想要留下來保存的卡片
以前在美國唸書時
看過很多西式喜
好多創意
白色的,粉色的,
簡簡單單就很漂亮
於是開始網路搜尋~


找呀找~
找到了有人推薦POPPY喜帖創意家
點了網站進去~一看就對眼
覺得這就是自己想要的了!!

找一天沒事
和Honey一起去了這家鄉村風的溫馨小店
果然~裡面好多好有Fu的卡片
還有人很好的Apple老闆娘
可愛的剪影
可愛的點點
漂亮的蕾絲


可愛的插畫
真難決定
不過~
我們家Honey
還是喜歡來個與眾不同~
於是呢
跟Apple討論的結果
就是請他們幫我們設計一張
有我們風格與特色的喜帖
價錢呢
是比那種紅色傳統喜帖貴
不過我們相信是值得的!

所以~
一切現在正在設計中
為了讓親朋好友們
在收到喜帖時有份驚喜~
所以~不能透露太多啦~
但還是要推薦這家店~

請大家期待這份幸福的卡片吧!!
^^

2 則留言:

  1. Brooke&Peyton's Mommy2009年6月18日 晚上11:47

    哇,康以昕,你這個網誌做得真是很用心耶!給你拍拍手...

    我真是慢很多拍耶,現在才看到你有這個網誌
    拍謝啦~~~

    從這裡,我可以感覺得到你改變了很多耶
    有了宗教信仰,有了神的眷顧,從文字裡我都可以看得出你散發的光芒呢~~~

    恭喜啊
    看到你這麼幸福,真替你開心

    對了
    雖然我不在
    我也要一份喜帖喔,妳們的喜帖一定超可愛超漂亮的
    放心, 我會要我媽幫我好好收著,我也會好好收藏著~~~

    好好保重喔
    忙結婚的事很繁瑣,真是有得累的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
    謝啦
    我一定會寄給你的啦
    記得要給我地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