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貓咪"弟弟"的德州生活



是的~
貓咪"弟弟"跟著我們
從台灣 坐飛機
來美國探險啦!!

出發的那一天
在桃園機場check in
把弟弟跟行李一起送走
飛了11個小時到舊金山
一路上在飛機上
焦急的問了好幾個空姐
"寵物放在行李艙真的沒問題嗎?"
" 溫度會調節吧?他不會被凍死吧?"

還好長榮航空的小姐真的比華航的nice多了!!
還跟我說,他也有養寵物,所以能理解我的心情.
叫我放心,常常有寵物一起搭飛機
才讓我能夠放心的睡了一覺

一到舊金山
就趕快去接弟弟
看到他乖乖的坐在航空運輸籠裡
眼睛張得大大的
無辜的回應我一聲喵
我就知道~
這隻調皮鬼
一定會沒事的~

接著一路上的轉機,通關,行李檢查
他都表現得很棒
食物沒什麼吃,也沒有上廁所
接著轉機到國內的飛機到達拉斯
他跟著我們坐,也是乖乖的在椅子下面

到了目的地
等待行李時
好多乘客都來看弟弟
說他好乖
還告訴我他們也有養貓^^
看來
美國人真的很多愛貓族呢!

好多人問我
弟弟適應的如何
我想
他是我們三口之家裡面
適應的最好的了!!

除了一開始對新貓沙的不習慣所以憋尿以外
其餘一律表現得很棒 
每天都像小跟班一樣
跟著我們
每叫必應
肚子餓了更是用盡力氣叫出各種聲音
最近更是
發出了超級像"馬麻~"的叫聲
聽得Honey都笑死了~~

而既然來到美國
弟弟究也取了英文名字~變成DD了
偶爾帶他到公寓停車場散步(綁著牽繩的貓)
遇到鄰居~大家都問他的名字~於是,DD就變成了他的新名字啦~~


紙箱是他的最愛




因為都是地毯
所以只要開著空調
哪裡都能睡得很舒服






最近最愛的地方是廚房流理臺
陪我一起切菜洗菜煮飯
連Honey洗碗時他也會陪著
現在連午睡都來睡在這



黑色沙發沒多久就沾滿了弟弟的貓毛



就這樣~
愛貓的德州新生活~
希望可以一直平平安安的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