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春假賞花去--達拉斯植物園

三月因為有一週是春假
整個更是懶洋洋的了~
一直要把喬治亞遊記寫出來,
卻一直拖著......

在春假的最後兩天,決定和學姊還有他的女兒去賞花
把握最後的幾天春假!

達拉斯植物園每年在三四月的時候,都有特別春天花季,
一直想來~終於來成囉!

不過我們是愛吃的台灣人,
一定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去賞花呀!
所以來到了Honey一直很"肖想"的日本料理buffet.
真的是好久沒吃到sushi了~好開心喔!
大家都吃得好高興!



這天運氣很好,是個大好天氣,隔天竟然就下起了大雪呢!!!所以真的是Lucky!!
學姐的寶貝女兒Olivia, 每次都打扮的超可愛的!!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幫忙抱她!!



這應該是菜吧~~不過也蠻美的呢~
       

這一天來植物園的人好多~尤其是帶著小朋友來的~
不過還是我們的Olivia引來最多的讚美~因為這一身造型實在是太可愛又太時尚了!
而且看到人就笑,超討人喜歡的啦!





                                                                  大家都在幫小朋友拍寫真~~

植物園旁邊就是一個湖~很美喔~



青春洋溢的美國學生
Olivia今天也是來拍寫真的喔~學姐還有自備道具呢!我這張只是側拍喔~






































                        
                                
還看到了野兔再偷吃花草耶!吃的津津有味的~肥肥的好可愛


這一天來的時候櫻花都差不多沒了~想到去年此時,我正跟爸媽在日本賞櫻呢!櫻花還是日本的美
Olivia幾乎都很乖~我們今天都有幫忙抱她~Honey抱最久~~一直偷偷跟我說手很痠~但我看來他抱得很有模有樣啦!!哈哈~而我大概只抱了五分鐘就不行了~學姐真的很厲害,一個人在這裡,一面要完成博士學位,一面又要帶小孩~
很有趣的一張照片,學姐抱著女兒一面正在幫我們照,高中同學在旁邊捕捉到的畫面

春假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倆真的也該減肥啦!!夏天前真的是要瘦下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