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Honey的博士班第一場音樂會(補照片)



補上音樂會的照片
雖然這場不是我的音樂會~
但因為其中有一首曲子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練習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音樂會結束我也跟著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很開心有好多好朋友來幫忙,
也有好多教會的弟兄姊妹來捧場,
也很有成就感的是,有一位來擔任評審的豎笛老教授,
這學期一直很照顧我, 聽完更是讚譽有加~
說我要是連這首曲子都練的起來了, 應該沒有什麼曲子可以難倒我了.
雖然這樣說是太誇張了~自己也知道自己還差得遠,
不過聽了還是很開心, 覺得辛苦還真沒有白費!!




Honey對於節目的安排規畫很用心,這一點實在是跟我太不一樣啦~
要是我呀~大概就是應付一下, 把老師建議的,學校規定的都做到就好了.
不過這位愛開音樂會的先生,可是很細心的,仔細的規畫了所有的節目.


除了Saxophone與鋼琴,還有跟銅管五重奏,以及跟大提琴的合作.
Honey很幸運,都遇到好nice的人,才能完成這場音樂會呢!




而最厲害的就是音樂會後的點心啦!
大家看到都以為是我作的,
其實呀,我彈琴都來不及了,根本沒辦法還做點心啦
只有水果是我們自己切的而已(好像還是Honey切的呢)
當天的點心有手工製的珍珠丸,蛋塔,壽司.
全部都是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幫的忙.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在忙著帶小孩之餘,還要幫我們做點心.
一對是女兒才兩個多月還要幫我們坐上百顆珍珠丸的夫妻,
另一對是家裡有兩個小朋友要顧,其中一個還發燒,還是能烤出美味蛋塔!
還有黃金單身漢幫我們拍的好多照片,捕捉到好多畫面.

當然還有幕後功臣--最重要的翻譜小姐&後台人員
 在這裡有好朋友真好~



還有兩位好朋友是專門負責照像和錄影



聚會所的弟兄姊妹
大家都遠道而來,開好遠的車呢

新生命福音堂的弟兄姊妹




還有台灣同學們~


這次特別的還有兩位小特別來賓, 一個是兩個月,另一個是六個多月的小娃兒
他們都好乖喔!!一點都沒有哭鬧呢~~~
真的是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