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六月雜記

暑假的團契聚會,一週是活動, 一週是分享.
所以有很多大家一起去遊玩的機會~

這一天我們來玩 go-cart 賽車















































因為六月的德州實在很熱
所以我們挑了傍晚的時間來玩
結果果然這個時間人最多
每完一樣都要排隊排好久喔~~~
好像小時候去迪士尼一樣......













































總共有四種賽車可以玩
我們只玩了兩種
因為.....實在太累了!!!
而且看起來容易~其實方向盤很緊很難控制~
開的手痠死了

而且可惡的男生們,都喜歡玩刺激的
我們就一直被撞來撞去的
一身的老骨頭都要散開了!!!
回家以後還全身痠痛了好幾天!!



























Honey倒是玩得很開心~
因為他自認開的成績很不錯~
自己說自己是第一名啦!!!

















另外呢,
六月底也是Honey的生日,
生日大禮呢....就是他想了好幾個月的Ipad!
打從一上市,
他就一直想盡各種理由
說服我ipad是個很實用,可以幫助他學習的好用品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相信)

不過,為了獎勵他兩學期都拿到全A, 又拿到了下學年開始的助教資格
外加洗了一整年的碗盤!
哈~就買下來讓他開心一下吧~
不過....我們是有講好條件的!!
那就是.....九月我生日~~~我要iphone 4!!
^^



3 則留言:

  1. 感謝老婆的禮物....拿到iPad超開心的啦~ ^^

    回覆刪除
  2. 賽車看起來超好玩的啦~~
    當你老公真幸福耶!我們家的是山頂洞人,要科技新品?想都別想喔~~

    回覆刪除
  3. chiachen~哈~
    我想還說誰是餓女哩~~
    當我老公沒多幸福啦~
    偶爾才有這種好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