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31W5D產檢

24週回台灣後
經歷了兩次沒有老公陪的產檢

不過還是很幸福,
一次是公婆+小姑陪
一次是媽媽陪

婆婆推薦的台安醫院很不錯
環境和燈光也比較舒服
比我之前考慮的榮總,振興或是新光,感覺都好很多~~~
婆婆也推薦了蘇主惠醫師
也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醫師,一看就知道是很俐落能幹
態度也很親切友善的女醫師~

在台灣產檢唯一一件很不習慣的事就是驗尿啦~
在美國的婦產科都有專用的廁所,很大一間,廁所內就有個小小的窗口,
每次就把杯子寫上名字,放在窗口,檢驗事的人就可以從另一邊拿去驗了.

第一次在台安產檢,
發現要自己拎著小杯子, 拿去公廁, 再拿出來,去檢驗室
一路上都會遇到很多路人, 心裡就想說,被撞到怎麼辦??
還好都沒發生這種事!!


說到了31周的產檢
好不容易老公回來了可以一起來
也剛好上次醫生說這次要照超音波
所以老公運氣很好的又可以看到女兒在肚子裡的樣子了~~~

上次23周的高層次,醫生說寶寶偏大
所以這次照,我們就趕快問醫檢師
寶寶還偏大嗎?
我看到寶寶的頭,看起來好像很大,
就想到自己也是大頭,

問了醫檢師
她看了看,說頭不會偏大喔
是" 整體"大的很平均 @@

我們也看到了寶寶的大腳丫,大大的眼窩,
還有正在動的嘴巴呢!!

回到了蘇醫生的診間
醫生看了報告也說寶寶大了快兩周
又看了我的妊娠糖尿指數很正常
也說我這次的體重控制得很好
所以~大概是寶寶吸收良好~~或是基因使然吧..........

醫生說36週可能要在照一次,看寶寶變得有多大了......
希望呀~她願意早點出來~~最好是八月底就出來吧~~
不然呀,這麼大的寶寶住在我的肚子裡
我真難想像我接下來的肚子會變得有多大多笨重耶........
現在就已經在腰痠背痛了
接下來這幾周的日子應該很難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