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Le Creuset 的美國原廠保固真棒!


第一個小黃Le Creuset, 是我在逛TJ Maxx的時候看見特價九十幾塊美金買的
用了五年多以後
有一次要煮小米粥給女兒吃, 煮到我忘了跑去午睡
結果醒來以後, 整個鍋底慘不忍睹
花了好多時間, 分了好多次刷阿洗阿的
用了網路上找到的好多方法
加醋煮, 加小蘇打粉煮, 加醋+小蘇打粉刷
用了各種清潔劑
到最後洗到剩下一些黑點點, 怎麼洗都洗不掉了

本來已經要放棄這個鍋子了, 當他是報廢了
後來因為剛好也在處理家裡的Vornado循環扇的保固問題,
Vornado的保固也很好, 可以免費(對方付運費)寄回送修, 沒過幾天就寄了修好的, 換了新面板的循環扇回來

於是想到可以詢問Le Creuset美國總公司的customer service如何處理這個鍋子
本來是想他們幫我處理鍋子的黑點
結果他們回信就說, 寄回去處理, 若沒辦法處理, 就會寄一個新的鍋子來
不過, 寄去的運費必須自己付
於是在聖誕節過後就把鍋子拿去寄
到了一月底還沒消息, 我就再寫信去問,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換一個新鍋子, 有五六個顏色要我選一個
於是, 過沒多久, 就收到了一個新鍋子囉!!



真是太開心啦~
得到了一個新鍋子~
這次, 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



說到保固, 住在美國這些年, 真的覺得消費者的權利很大
買有品牌的東西, 一定提供很好的保固和好的服務
印象最深的一次, 是我的擠奶器Medela(美樂)
用了半年多, 因為不小心摔過幾次
於是他有一天就停止工作了
有在擠奶的媽媽就知道, 擠奶器壞掉是多麼麻煩的事啊
於是趕快打去客服, 客服從電話中先教我幾個步驟,
確認真的故障以後
他竟然就用two day shipping, 兩天後寄了一台全新的來給我,
再請我把舊的放在新的擠奶器的箱子裡, 用他們prepaid的label寄回去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呀!
從那次以後, 我買東西就很注意warranty, 因為這真的是太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