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大阪2009--HAPPY

回來兩個禮拜了


好愉快的一趟旅程

雖然

一開始根本不想去
雖然
我比較愛東京

雖然
不是住舒適的飯店




雖然
結婚的事已經夠忙了

雖然
逛街的時間不多

幸好
感謝主
我有去!!


每天一起八點晨更
以為會是很痛苦的

沒想到
可以在
阿綠的琴聲,雯慧的歌聲中清醒起來
是這麼幸福

每天行程排的那麼滿
以為會是很累的
結果,雖然累,卻充滿了歡笑與感動

以為
日本的教會
會冷冷冰冰的回應
一定很恐怖

沒想到
大家表現的都好棒
一天比一天棒
尤其是雯慧帶領的團
每一天都讓我更感動

我想念
女生們在房間裡,用滾輪,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瘦

我想念
一起去居酒屋,狂吃狂喝




我想念
慈祥的溫牧師 ,每天有耐心的看顧我們的起居


大阪中華教會的會友們,每天準備豐盛的早餐和午餐



謝謝Honey每天總是第一個起床,每天像爸爸一樣的叮嚀大家
(謝謝你,總是把自由時間拿來陪我shopping,犧牲了自己逛樂器店的時間)



謝謝Lawpaw每天當大家的開心果,每天都誇獎我很可愛
(你可以跟我們去德州嗎???)



謝謝型女阿綠總是都很低調,很害羞,彈琴唱歌又好聽到不行
謝謝型男鴨子總是很有責任感提醒大家很多事情,還要辛苦的當PA
(Sunny4可以快點出專輯嗎??我要買啦!!)


謝謝雯慧每天早上帶晨更,而且唱歌好好聽,主持功力好棒
(你每天笑我呆~明明自己也很呆耶!!)



謝謝香穎作的迷路卡,每天都分享蒐集來了豐富逛街資訊,
還有手臂大腿的滾滾樂^^
(我雖然也買回家了,可是沒人一起滾~好像樂趣也沒了!! )


謝謝筱筑每天都分享她買的可愛玩意兒,還有最好用的大阪旅遊書
都是處女座的我們,真的都有奇怪地方的潔癖!!



謝謝宗澤小弟每天被我們虧, 還強迫化女妝,
讓我每天都很開心的笑到肚子痛
(謝謝你很乖的幫我撐傘喔~雖然是自己也怕被曬黑)



謝謝陳譽辛苦製作的powerpoint,每天的肌肉運動也讓我們看的很開心
還有你扮女生真的很媚!!



謝謝維廷製作的節目單,雖然被我發現裡面有好笑的小錯誤

謝謝侯傑這次每天當大王,辛苦的提醒大家每天的行程
(結果到了最後三天就虛掉了)



謝謝淳樺每天很辛苦的放powerpoint,
(很懷念最後幾天我們一起在房裡聊的女人心事喔)



謝謝嘉鴻,每天幫忙大家把所有的食物吃光^^
不知道下一次
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讓大家再聚在一起服事
不知道
下個月到了美國以後
和大家連絡&見面的機會
還有多少
還有
最近的"妳"
也很讓我擔心
一定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 神一定會指引妳的方向
妳不在的時候
我們都很想念妳的!!
要加油!!
恩典小組
萬歲!!!!!!

2 則留言:

  1. 嗯.....
    真的......
    真的......
    真的好懷念......
    好像回台灣....
    一切都變了......
    好懷念每個禮拜的恩典時間......
    懷念每天笑嘻嘻有你們的日子......

    不要去美國好不好??

    小蘑菇

    回覆刪除
  2. 小蘑菇:


    你跟我們去美國啦
    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