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BUSY BUSY 七月有感

每一天都好忙碌
卻說不出在忙什麼

婚禮的事
瑣碎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想著慢慢逼近的日子
同時也是即將要離開家的日子

來不及感傷


昨天聽到
好姐妹Fan懷胎三個月了!!
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讓我一下就忘了自己有多忙碌
也忘了自已人還在SOGO
就大聲的尖叫起來
又是人生的另一各階段了呢!!


前幾天
跟Honey到了台中探望親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空氣,也可能是天氣
想到了那個他

原來
記憶是可以這樣子的
消失
又浮現一點點

雖然我連名字都忘了,只記得暱稱
但我記得
他好像在我好傷心的時候
默默的陪伴過我
幾次而已
所以幾乎淡忘了

現在忽然想起
卻也想不起更多了

現在的人
雖然可以靠著網路
不管多遠,不管時間過的多久
還是可以聯絡


斷線了
就消失了

如果可以
只是想說聲謝謝
謝謝你溫柔的陪伴
那是一段很青澀 很不懂得表達的我的年輕日子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