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New Life

籌備好久好辛苦的婚禮
終於結束了

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人

我跟Honey
都覺得
準備的過程
雖然很累
卻都遇到了好nice的人

從喜帖設計Apple
典華旗艦店的Patty
花藝佈置的淇淇
每一位都是我們的貴人

還有好多好多愛我們的親人和朋友們
感謝的話真的是說不完呢

--------------------------------------------------------------------

而新生活呢
很美滿

生活中
有了伴
到哪裡都有人陪

一起入睡
一起賴床
一起去教會晨更
一起吃吃喝喝

感謝公婆
給我們完全的自由
雖然是同個屋簷下
雖然我還沒習慣改口叫(爸,媽)

感謝小姑
讓我多了一個妹妹
可以分享

感謝老公
總是如此貼心
每天起床後也是你先把棉被折好
每天帶我去吃我愛吃的
陪我去老朋友的聚會
還讓我在好想好想我的寶貝貓咪時
讓我任性的回了娘家
把你一個人丟在你家

雖然已經很幸福了
不過
還是有那麼一些些的
想家

結婚前
沒有好好的收拾
也沒有好好的整理
所以
漏東漏西的
就到了婆家

不是沒有時間整理和打包
而是不想面對吧

不想
把我的東西都從這個房間都收走
不想
下次回來的時候
是空空的房間

不想
面對
我真的會離開這個家的事實

不想
去想
我要再隔一年
才能再看到我的寶貝貓

而且
也只是看看他們
不能再生活在一起了



新生活
就是有需要捨棄的
就是有需要調適的
就是有需要改變的

每一個女人
就是從這個時候
成長到另一個階段吧
為人妻,為人母
一步一步的
往前進

若是不停回頭
若是一直無法割捨
是不會長大的吧
也沒有辦法帶給別人幸福的
我是這樣相信著



還好有你

謝謝你願意陪伴著我
體貼著我
容忍著我

Honey

Thank you

I love you

1 則留言:

  1. Dear老婆:

    雖然無法天天說出口...但是我也要說....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id for me~ I love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