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貪吃鬼呢?

一向都以貪吃鬼聞名的我
現在知道媽媽的辛苦了><

上網查了發現我是懷孕六周左右
沒想到這時候就開始有噁心反胃的感覺了

一向都很期待每一天的每一餐的我
現在只要想到食物就反胃
尤其是美式食物
本來愛吃的漢堡三明治鬆餅
想到就害怕
這下子,附近喜歡的幾家餐廳都不用去了.......


變成想吃重口味的食物
昨天想到了阿宗麵線
都快掉眼淚了~酸酸辣辣的口味還有那有嚼勁的大腸~
唉~

一整天,不是在噁心就是在肚子餓
果然就像高中老同學說的一樣!
偏偏我又在這個偏遠的德州的小鎮
想吃什麼沒什麼,
該不會還要向旅居歐洲的同學一樣,想吃什麼都要自己作吧....
偏偏我沒那麼勤勞也沒那麼賢慧呀!

今天還發現了,泡麵倒是會讓我開胃
可是....對肚子裡的小蝦米來說應該不健康吧!!

深深覺得, 台灣才是孕婦適合居住的地方呀!!!

2 則留言:

  1. 我們剛懷孕的情況好像啊!我也想吃泡麵,想吃重口味的東西。那時是我家閔大人制止啦,不過醫生有說,基本上三個月的寶寶自己帶便當,媽媽吃東西是還好,不要過量就好。重點是,能吃就好啊!孕吐時真的很受罪呀~~~~

    回覆刪除
  2. 佳慧:孕吐真的很折磨人~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