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美國總統?

在懷孕前
就已經打定主意
一定要回台灣生產

台灣什麼都方便
尤其是吃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又可以回家和爸媽耍賴,使喚弟弟,
坐月子又方便,選擇又多


發現懷孕以後
深深覺得
肚子裡的孩子
雖然是made in USA
卻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血統
以前的我
是什麼都愛吃的耶
美國大漢堡~pizza, 薯條炸雞~鬆餅~還有各式三明治
我都覺得很好吃

但一懷孕
這些東西
我光看圖片,就開始想吐了耶
更不用說聞到味道了

整天腦子裡想的,
也都是台灣的
麵線阿~潤餅阿~豆花阿~還有麵攤賣的各種小菜
只要是台灣味
都可以讓我朝思暮想

所以決定回台灣生小孩這件事
從來沒懷疑過
還好老公也支持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
也要感謝父母和姑姑
是因為我本來就是美國公民了
所以去哪裡生
小孩都會有美國籍
所以就覺得不想委屈自己在美國這裡生產了
(雖然在這裡的朋友都說在美國生醫院設備舒服很多)


所以我們夫妻倆
就一直很單純的想說
回台灣生吧~~

一直到前陣子和住在紐約三十幾年的姑姑通電話
她才開玩笑的說:那你小孩以後就不能選總統啦,你們剝奪了他的權利~

我們才想說, 喔對耶
壓根沒想過的一件事~哈
沒辦法~反正我們都是平民老百姓嘛~
可以投票就好啦~

只好跟肚子裡的孩子說生對不起了,
要原諒媽咪的任性和愛吃~害你不能參選美國總統了!!!

結果樂觀的老公說:沒關係,當州長也不錯!!!
好吧孩子, 就考慮州長這個目標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